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的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0 09:07

安装vue脚手架,为什么一直在报错

旺仔小裤头的主页 旺仔小裤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8-11-16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这个命令安装:
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PS: =和"https"中间不要有空格

奖励园豆:5
张森ZS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8-11-16 15:23
其他回答(2)
0

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ln0909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8-11-16 16:05
0

直接用NPM装干嘛非要用cnpm ,速度也挺快的。

56180825 | 园豆:1121 (小虾三级) | 2018-11-17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