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程序占用CPU时高时低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27 15:29

.net core开发的程序,今天出现CPU时不时地忽的高一下然后回归正常,怎样查找是那些代码引起的CPU高的情况?

Impossible的主页 Impossi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11-16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可疑的方法加log,然后分析log。

收获园豆:5
保镖 | 小虾三级 |园豆:620 | 2018-11-16 16:04

最好查到是哪些代码的问题了吗

保镖 | 园豆:620 (小虾三级) | 2020-04-27 15:31
其他回答(3)
0

建议直接 review 代码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8-11-16 15:50
0

Windbg 分析dump文件

holdengong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11-16 17:32
0

对业务接口进行性能测试 找到影响性能的地方

ycyzharry | 园豆:21186 (高人七级) | 2018-11-16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