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的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8 20:16

一个类中没有这个方法,所以实例化其中一个类,生成对象,再把这个对象传递到另一个类中,让后再生成一个对象,从而调用另一个类中的方法。是什么原理

守夜人123的主页 守夜人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8-11-17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工具类?public static了解下,,动态代理等,

收获园豆:50
为王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8-11-18 10:58
其他回答(1)
1

不能啊,,因为PrintWriter有一个参数是需要传递一个FileWirter用于构造,但是out对象本身是声明为PrintWriter类的,所以out只能调用PrintWriter类下的公有方法。
PrintWriter也有print方法,不信你看:

letcafe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8-11-17 11:34

抱歉大佬,我没有说清楚。

支持(0) 反对(0) 守夜人123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11-17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