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clipse中的maven工程xsi:schemaLocation这一行出错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7 16:14

<project xmlns="http://maven.apache.org/POM/4.0.0"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maven.apache.org/POM/4.0.0 http://maven.apache.org/xsd/maven-4.0.0.xsd">
如上:在 xsi:schemaLocation 之后下面全是红色波浪线,网上查了很多都没解决!

AHRI-9245的主页 AHRI-9245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1-17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下载eclipse之前电脑里面没有maven,所以出现了这种状况,但是在已经出错的情况下下载的话,可能导致eclipse本身带的maven的本地仓库和你后来的本地仓库不再一起,导致导入的工程没有依赖的jar包,这个问题就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AHRI-9245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11-17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