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charts的地图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11-18 22:01

最近在使用echarts的地图,有几个问题解决不了,希望有人能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先放上地图资源https://github.com/apache/incubator-echarts,在map里面

关于天津的地图。

天津地图
右上角的时天津的地图,显示出来,只有那么一丢丢,之前有人跟我说是初始化的问题,但是我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其他的地图是目前有看到的都是正常的,西藏的地图也是偏小。
下面附上隔壁邻居北京的地图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两个地图文件来源是一样的。百度了好久,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好像也没人用过天津地图。

初始化问题

地图需要有方法和移动操作,而在这个地图有做移动操作,选择别的地图重新绘制的时候,新的地图会有偏移,经常会找不到。有试过都clear()一下,发现没什么效果。

希望有人帮我解决一下

被水淹死的大白鲨的主页 被水淹死的大白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11-17 14:3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