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6 14:53

字符串:
{"memberId":"55555'88888","fromStation":"ShangHai","endStation":"Xi'An","endStation":"insert","test":"123 insert delete"}

要求单引号、insert、delete可以匹配到,但是endStation里面的单引号不能匹配。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11-17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1-19 08:54
其他回答(2)
0

没明白你的可以匹配到是什么意思

窗户 | 园豆:753 (小虾三级) | 2018-11-17 18:44
0

这个不就是一串json字符串??
{
"memberId": "55555'88888",
"fromStation": "ShangHai",
"endStation": "Xi'An",
"endStation": "insert",
"test": "123 insert delete"
}

永恒921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