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AVA一个类使用另一个类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9 14:45

假如,我有A和B两个类。A里面有c方法,B里有d方法。我把A生成的对象a传递到B类,我要用B类的方法d对对象a操作怎么实现啊

守夜人123的主页 守夜人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8-11-19 0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B类创建A类对象,使用构造函数赋值,然后d方法对其进行操作!

收获园豆:10
曲终人散MPH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8-11-19 09:46

是在把a对象传入B类的构造函数吗

守夜人123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0:22

@守夜人123: 对

曲终人散MPH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0:31

那新生城的对象两个类里的方法都能使用吧

守夜人123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2:10

@守夜人123: 能,用B类对象的A类属性

曲终人散MPH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3:55

@曲终人散MPH: 那新的对象怎么调用原类里的方法?

守夜人123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4:02

@守夜人123: 新的对象是A类对象还是B类对象,如果是B类对象的话,可以用已定义的A类属性调用A类里的c方法和自身的d方法。如果是A类对象的话,那么它只能调用A类的c方法

曲终人散MPH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4:31
其他回答(1)
0

b类里面写方法操作a类对象 这样b类的对象就可调用这个方法来操作a

魔力员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9-10-17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