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开始接触Java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9 10:22

求大神指点该着重注意哪些方面的学习 感觉很困难 不知道从哪一方面入手学习

误入计算机专业的小白的主页 误入计算机专业的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11-19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我个人建议先从类开始,然后main方法,循环结构,随后封装继承多态接口等等!

奖励园豆:5
曲终人散MPH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8-11-19 09:52

谢谢

误入计算机专业的小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1-19 10:20
其他回答(2)
0

基本语法,常用系统类,UML,设计模式,常用第三方库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8-11-19 10:02
0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18-11-19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