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判断一个js是否为可逆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9 10:00

如题,比如我有一段加密的js,我想把它还原成最普通的js,该怎么做?

曲终人散MPH的主页 曲终人散MPH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8-11-19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S通常不叫加密,叫混淆。
简单的比喻就是,本来的代码是

曲终人散的问题被喜欢你回答了。

混淆后变成

a0 的问题被 b738 回答了。

机器无所谓,人看不懂了。

这个过程通常是不可逆的。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8-11-19 09:56

大神,帮我解一下这个混淆加密的js吧。。

曲终人散MPH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11-19 09:58

@曲终人散MPH:
很简单,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使用黑盒模拟。
我们不做代码的搬运工,实现同样的功能就可以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8-11-19 10:03

@爱编程的大叔: 黑盒模拟?我是小白。。

曲终人散MPH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11-19 10:06
其他回答(1)
0

是不可逆的

ycyzharry | 园豆:21369 (高人七级) | 2018-11-1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