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后台地址忘记了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23:35

网站后台地址忘记了怎么办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的主页 中华帝都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8-11-19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后台地址?什么鬼?如果是自己写的部署到哪台服务器应该知道吧,这怎么会忘😳

奖励园豆:5
SunArmy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8-11-20 00:07
其他回答(3)
0

额...个人网站?公司网站?

小头努努的团团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11-19 23:17
0

看后台代码咯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11-20 08:52
0

服务器或者主机权限在自己手上就不怕,直接进文件管理找

东围居士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1-21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