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网站租服务器和买服务器哪个方案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23:34

做网站租服务器和买服务器哪个方案好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租云服务器。

奖励园豆:5
保镖 | 小虾三级 |园豆:754 | 2018-11-20 08:29

也对,又不是大型网站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11-20 08:41
其他回答(3)
0

要是长久考虑就买,小网站配置个差不多的电脑就行了,要不就云服务器租一个,1核2G一年大概在300左右,有的搞活动更便宜

DanBrown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18-11-20 08:07

我还是去租吧,比竟规模较小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支持(0) 反对(0) 中华帝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11-20 08:12
0

肯定是租啊 租了还可以换
买了就生灰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8-11-20 08:51
0

确实!!!!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11-20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