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最近一直想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且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只是不知道去什么平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23:35

我最近一直想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且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只是不知道去什么平台?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的主页 中华帝都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8-11-20 0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在博客园呗

奖励园豆:5
保镖 | 菜鸟二级 |园豆:383 | 2018-11-20 08:29

呵呵,我这是无偿写小说吗?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11-20 08:33

出名了后,可以出书的

保镖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18-11-20 08:36
其他回答(3)
0

跟平台(起点、纵横、17K)签约一下就能当一名作者,就可以写有偿网络小说。
起点中文网https://www.qidian.com/
17K小说网http://www.17k.com/
纵横中文网http://www.zongheng.com/
别人的忠告:网上有很多的作者几十万字下来,最后拿到的稿费才几块钱,这不是瞎胡说,是市场反馈的真实数据,如果说你写小说的目的只是为了赚钱而没有正确认识到网文行业的艰难,一脚踏进去就是浪费时间。

芽衣 | 园豆:548 (小虾三级) | 2018-11-20 08:51
0

看是哪一方面的小说
17k小说网
起点中文网
晋江文学城
纵横中文网
红袖添香
凤鸣轩
湘潇书院等等

ycyzharry | 园豆:18370 (专家六级) | 2018-11-20 09:11
0

一遇无始路成空,前边是啥来着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8-11-20 09:14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遇无始道成空

支持(1) 反对(0) 保镖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