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C# for Mac怎么才能编写窗体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10:27

我是一名本科生刚开始接触C#学习,现在学习到了C#窗体,但是我用的MacBook而且也没换系统,C#里面创建不了空白窗体,求前辈们解答

编程的大地测量的主页 编程的大地测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11-20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只能运行在windows上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328 | 2018-11-20 10:23

谢谢前辈,明白了

编程的大地测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0:28
其他回答(1)
0

换个Windows 笔记本。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11-20 10:23

谢谢前辈,明白了

支持(0) 反对(0) 编程的大地测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