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开发接口定义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1 09:48

要开发一个app软件,没有外设(外设可能涉及重量传感器,摄像机,录音点点点),要怎么模拟外设做接口定义和调试啊
小白一只,第一次做Android,好多不太懂

小魔仙变身的主页 小魔仙变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8-11-20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理解为c的函数预定义(约定好的函数,将来就这么调用,实现就要达到某种功能),跟android没什么关系,只要产品定义ok,接口基本上就可以定义了。比如原型定义了打开摄像头灯,那么你就可以定义一个叫“打开摄像头灯”的函数,只是当前不写实现函数——因为可能不由自己来写或者其他原因,先就这么约定了而已。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341 | 2018-11-20 16:34

那测试这个接口的时候要怎么模拟测试呢?

小魔仙变身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8-11-21 09:29
其他回答(1)
0

对的,就是接口定义。
你可以查一下DI, 或者IOC, TDD这几个名词。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11-20 16:13

看了,不太懂,能说具体点么

支持(0) 反对(0) 小魔仙变身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8-11-21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