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弄成金字塔形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2 22:33

梁小小呀的主页 梁小小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8-11-2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4
一步棋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8-11-21 23:06
其他回答(3)
0

我用C#写的,你自己转成C语言,主要看for循环就行了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 j, n;
string str = "";
str = Console.ReadLine();
Int32.TryParse(str, out n);
for (i = 1; i <= n; i++)
{
for (j = 1; j <= n - i; j++)
{
Console.Write(" ");
}
for (j = 1; j <= i * 2 - 1; j++)
{
Console.Write("*");
}
Console.WriteLine();
}
}

收获园豆:1
阿拉丁等等灯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8-11-21 23:22
0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8-11-22 09:13
0

你可以和老师说:我这是广义金字塔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8-11-22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