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ven pom第一行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2 14:43

求大佬指点。。。。

(*^▽^*)刷刷的主页 (*^▽^*)刷刷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8-11-22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概是这个jar 包在你配置的maven库里面没有找到

收获园豆:3
画笔灬 | 小虾三级 |园豆:910 | 2018-11-22 14:13

嗯,是eclipse的jdk问题。嘿嘿

(*^▽^*)刷刷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11-22 14:42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8-11-22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