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entos6.9 与centos 7.4 怎么样做【文件目录】加密?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4 10:12

请问centos6.9 与centos 7.4 怎么样做【文件目录】加密?

AiLX的主页 AiLX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11-22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解决---

AiLX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8-12-21 15:20
其他回答(3)
0

可以设置某些用户没有读写执行权限,怎么样?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园豆:9778 (大侠五级) | 2018-11-22 14:37

上级领导是想要实现和win以下的功能,携带输入密码去访问文件夹。非常感谢您

支持(0) 反对(0) AiL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2 14:38
0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8-11-22 14:51

大哥测试了下,只能够加密解密,没有密码验证这一说,好像关机后自动解密。

支持(0) 反对(0) AiL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2 15:28

大哥,请问还有类似的软件吗?

支持(0) 反对(0) AiL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7 13:05
0

ftp不就完事了么。。。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10438 (专家六级) | 2018-11-22 23:46

ftp远程是可以加密的,可是本地还是不能加密的。谢谢您,请问还有别的软件吗,最后想实现的结果类似于windows某个文件夹加密,每次访问都需要密码这种。

支持(0) 反对(0) AiL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7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