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网上学了一个特效,请高手帮忙改一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2 16:44

就是上排字只有一半
另外,想加个淡淡背景图片,怎么弄?

示例地址:
http://xa-air.gearhostpreview.com

天下WU双的主页 天下WU双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8-11-22 14:27

有同学帮忙看一下吗?

天下吴双 1年前

@天下吴双: 想怎么改?

地火水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扒下来,56,57行改一下
txtCtx.fillText(txt2, (txtW - txtW2) / 2, txtH * 1);
txtCtx.fillText(txt, 0, txtH * 2.4);

收获园豆:50
地火水 | 小虾三级 |园豆:1290 | 2018-11-22 15:48

能加上一个淡淡的背景图片吗?
黑色背景不好看

天下WU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11-22 16:09

@天下吴双: 简单点,改body的背景就行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8-11-22 16:12
其他回答(1)
0

后端的表示这个666,关注学习一下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2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