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实现fullpage.j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4 21:07

vue中如何引用fullpage.js?

vue
Chestnut—的主页 Chestnu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8-11-22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 Vue实现上下整屏滚动效果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06 | 2018-11-22 18:02

thank u

Chestnut—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11-22 18:11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3861 (高人七级) | 2018-11-23 10:22
0

没PC端的么

拾荒_encode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8-11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