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做个淘宝排序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5 12:06

那种鼠标移到那个位置显示信息,从而可以选择降序还是升序的字样
只想要要样式,我的排序后端进行

作为后端对前端真的是愁,希望大神们能帮帮忙,谢谢了

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11-23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后端排序肯定是要拼SQL的,前端根据你选择的那个事件判断一下,是哪个事件就把哪个排序SQL拼到查询语句中。或者是一个事件一个查询方法,根据哪个事件来判断走哪个查询语句。

收获园豆:4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1-23 10:46

我知道后端怎么写,我是想要前端的样式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11-23 11:03

@流白的日记: 样式你搜一下bootstrap下拉菜单样式,很多的,用bootstrap套上就完事,很简单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1:05

@徒然喜欢你: 我们不用框架,没有原生的吗?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11-23 11:08

@流白的日记: 原生的HTML+css代码?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1:11

 给你推荐个大佬的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lhb25/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1:12

@徒然喜欢你: 好的,谢谢了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11-23 14:44
其他回答(3)
0

一个in事件,然后把div显示,可以css设置动画时间有个动态效果,div原本在那里,只是长宽设置小点
还有种办法,你可以直接把淘宝这块的样式抓下来的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1:11
0

f12,选择Elemnets,或者直接“右键审查元素”看右边样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39 (专家六级) | 2018-11-23 14:42
0

这是下拉框吗?
option:hover{
cursor:pointer;
color:orange;
}
就是鼠标划入,将字体颜色变为橘色,并附带小手样式

心悠魂然 | 园豆:2085 (老鸟四级) | 2018-11-23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