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计一个抽奖活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10:32

要求一种奖品每天只能抽中3个,一种奖品每周抽中1个。怎么实现?

花儿为何那样红的主页 花儿为何那样红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8-11-23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最多每天抽中三个,最多每周抽中一个,设置个概率,抽完概率为0

收获园豆:80
地火水 | 小虾三级 |园豆:1290 | 2018-11-23 17:12
其他回答(4)
0

建立奖品和奖品被抽时间的关联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园豆:5939 (大侠五级) | 2018-11-23 17:20
0

for(;i<3;)Random()兵排除已中奖者;
一个就更没说头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8-11-23 18:13
0

如果你是做程序开发的话,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问题吧

jqw2009 | 园豆:1905 (小虾三级) | 2018-11-26 09:53
0

看来还是要多思考,已解决

花儿为何那样红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8-12-03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