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登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7 13:17

在jdbc编程中是否可以使用  空用户名 空密码从而连接到数据库。 我觉得这个不太可能吧...

但是偏偏有个类库,不让给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自己连接数据库,总是连接不上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NO)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8-11-23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密码可以,空用户名不可以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8-11-23 23:10
其他回答(3)
0

需要看是什么数据库,不过用户名是需要的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4 00:40
0

用户名和密码都在url中,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11-24 09:44
0

估计用户名和密码保存在配置文件中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