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项目路径和文件路径不一致,导致项目放到别人电脑不能运行会报错,大神看看我的问题QAQ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0:51

新手不太会改这个路径问题,求教!
这个是项目路径

这个是cs文件路径

放到别人电脑会显示这个问题

TS朝暮的主页 TS朝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11-24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这个问题,VS用的是相对路径,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22 | 2018-11-24 10:37

那请问你知道解决方法吗,我昨天就把c盘的cs文件复制到了这个项目里,发现报错还显示文件丢失,我现在都不敢瞎改了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0:49

@TS朝暮: Form1.cs, Form1.resx, Form1.Designer.cs 这3个文件都要复制

dudu | 园豆:41322 (高人七级) | 2018-11-24 11:17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没有吧这个Form 放到别人电脑上去

画笔灬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1:10

解决了谢谢,就是把那三个文件选中,然后重新另存为到目录下,非常感谢回答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9
0

问题应该说得清楚了 —— 没有找到Form1.cs或者这个关联的文件,如designer等。如确确信所有文件已经存在,那么用记事本打开项目文件,看看里面的路径有没有问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5 (大侠五级) | 2018-11-24 11:34

解决了谢谢,就是把那三个文件选中,然后重新另存为到目录下,非常感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9
0

把对应的文件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先移除,然后再重新包含进项目就可以了。

xiesw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11-24 15:19

解决了谢谢,就是把那三个文件选中,然后重新另存为到目录下,非常感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