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想要提升应该看什么书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7 16:50

Java想要进一步的扩展,现在感觉自己学的还是比较零散,框架也只停留在会用的层面上,对于Java的思想还是一头雾水
想要淘一两本经典的书籍,感受一下大佬们的思想,进一步提升自己,不过书海茫茫,每个都说自己是好的,实在难以下手
主业WEB开发,做过电商、OA,也弄过微信号、小程序
最好有一本书全面的将这些东西概括起来,让曾经只是参与者的我明白全局的概念,明白系统的架构
明白敏捷思想,TDD思想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11-24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编程思想》值得你拥有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043 | 2018-11-24 11:36

我还想要一本架构整个系统的,就是那种把电商系统每个模块分开拆分给我分析的那种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1:39

以前我做工作,就是做自己的模块,但是对于这个系统宏观的概念,并没有什么概念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1:40

@玄月白: 那你说的就是软件工程方面的书了,建议看看DDD,敏捷开发、架构师 之类的书吧,可以去大书店挑,或者在豆瓣上看好评怎么样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8-11-24 11:42

@会长: 两个我都想要,不过当前最想看的是那种拆分整个系统的,把系统功能点拿出来分析的那种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1:43
其他回答(3)
0

假设你很清楚spring boot、cloud、docker、Jenkins、linux了,name,你已经是架构师了吧?
继续提升?可以去某些公司做 技术主管,,要是自己有想法、有业务,可以考虑自己来搞开发,
或者,后端没问题了,拓展到前端吧!

关键是,你想要什么?技术能力、还是 业务能力?阿里、腾讯去试试?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2:14
0

可以看看设计模式,<<大话设计模式>>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11-25 09:57
0

推荐一本书 《码农翻身》

ycyzharry | 园豆:19357 (专家六级) | 2018-11-26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