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chart图表上点数据的tip标签如何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16:43

这chart图表上的这些数据tip标签如何显示出来?
如图:
 
这是我现在的实现了点数据,但不知道tip标签如何显示出来,我不知道描述的对不对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8-11-24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画上去就好了,就像你线那样画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32 | 2018-11-25 06:52

我觉得应该是哪个属性

大da脸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8-12-07 13:55

@大da脸: 你说的tip是指只有鼠标移动上去才显示吗?我看你的图是始终显示的。如果是始终显示的那就和你画线和点的方法一样画框框就好了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2-07 14:03

@大da脸: 你用的第三方控件吗?那如果这个控件没有这个功能就没法画了,建议自己做,别用控件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2-07 14:04

@会长: 不是第三方的,是winform自带的那个chart

大da脸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8-12-07 15:47

@大da脸: 自己画吧,别用那个了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2-07 15:54

@会长: ......

大da脸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8-12-07 15:55

@大da脸: 很简单的,看这个图不复杂,少则2小时,多则2天能搞定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2-07 16:09
其他回答(1)
0

图表完全可以自己写,用画图类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8-11-26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