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的博客园别人点进去要登录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6 19:37

看吧 这里 点进去会有登录页面,大佬帮我解决一下吧,谢谢!!

yi_heng的主页 yi_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11-24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现在好了

收获园豆:18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72 | 2018-11-25 14:15

谢谢!!

yi_heng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6 19:36
其他回答(3)
0

访问结果:404. 抱歉! 您访问的资源不存在!
不是需要登录页面,,

或许你更改自己的用户名了,,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5:51

当然,俺是已登录用户,

支持(0) 反对(0)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5:51

没有啊

支持(0) 反对(0) yi_heng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5:51

@yi_heng:

支持(0) 反对(0)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11-24 15:53

支持(0) 反对(0) yi_heng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11-24 15:55
0

我想知道你那个鼠标效果是怎么弄的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11-26 10:15
0

你那个图我拿走了,就不谢了啊

华临天下 | 园豆:1191 (小虾三级) | 2018-11-26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