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宝塔,服务打开,防火墙关闭,网站访问不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9 15:15

宝塔,服务打开,防火墙关闭,网站访问不到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11-25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物理机还是云,物理机器的话,检查网络,确认内网是否正常访问;云的话,进去控制台,打开网络组,需要单独配置开通端口

收获园豆:20
寻找普拉多 | 菜鸟二级 |园豆:299 | 2018-11-25 20:23
其他回答(2)
0

1网站通过域名还是ip访问的
2服务进程是否正常
3是否有错误日志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8-11-26 18:30
0

被ddos攻击了,阿里那边自动关闭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1-09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