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webform 多文件上传 预览 编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8 16:35

1、多文件 上传后台 可以接收到 (麻烦 可以考虑到多个字段多文件上传的情况
2、麻烦考虑到用户编辑之前保存的记录时 原先保存 多文件 可以删除 等编辑
3、鄙人菜鸟级别,请多指教

4、用户编辑之前保存的记录时 原先保存 多文件 可以删除 等编辑(这句话的意思是譬如 我们保存了ID为1 的一条记录,[字段1]为多文件的路径,[字段2]也为多文件的路径,某天 用户需要改 ID为1的记录,发现上传的文件错了,然后想编辑修改,就这样子的意思

快乐起航的主页 快乐起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8-11-26 10:01

在线等

快乐起航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ajax post form表单,后台httprequest.file 可以获取上传的文件信息,httprequest.form["field"]可以获取字段信息,自己想办法把字段对应到相应的文件就行了。编辑的时候,大不了全量更新就行了。

最后 你表达的还不够清晰。。

收获园豆:20
去海边生活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8-11-26 15:45

我是想编辑的时候给用户比较好的体验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11-26 17:13

@快乐起航: 数据都读出来了加载上了对吧。比如他是一个filelist的js对象,取消编辑把相应的文件信息从那个对象里再加载一遍就行了

去海边生活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11-26 17:16

@去海边生活: 道理懂,关键实现呢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11-27 10:27

@快乐起航: 总不能让我给你写吧 , 这能有什么关键实现。。。最基本的上传生成文件url入库,读取展示编辑。自己先把代码敲起来啊 从最基本的页面布局开始,选取文件,一步步逻辑不就清晰了。

去海边生活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11-27 10:38

@去海边生活: 大体上懂 ,关键我前端很少碰了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11-28 16:35
其他回答(1)
0

然 后呢 ???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0:41

你有答案?

支持(0) 反对(0)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11-26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