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获取新浪商品期货的接口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16 09:45

众所周知:获取焦炭连续地址http://hq.sinajs.cn/list=J0。
那么问题来了, 获取焦炭对应合约为J1905的数据如何获取呢?
求高手解答

_LI的主页 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8-11-26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清楚业务
http://hq.sinajs.cn/list=J1905
不行?

收获园豆:50
s_p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8-11-26 10:40
其他回答(1)
0

实时的做不了

_LI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1-09-23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