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是一个python的初学者,关于一个python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6 21:22


问题一。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code 开发环境。为什么这段代码不能运行出图。这段代码没有错误吧。
问题二:为什么左上角那个地方显示“没有配置”呢?
各位大神帮忙指教一下。急求!!!

晨颖的主页 晨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1-26 14:31

这是为什么呢

晨颖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使用pycharm开发

奖励园豆:5
chesterdot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505 | 2018-11-26 15:44

可是我这代码也没有错吧。不知道就是为什么出不来图。

晨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6:00

谢谢你,这个不出图的问题已经解决啦。少了个plt.show()

晨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1-26 21:22
其他回答(2)
0

同建议pycharm

AWDDPy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9:32

这个环境挺快的,也挺智能的

支持(0) 反对(0) 晨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9:54

我就是在调试这个环境,结果图就 出不来

支持(0) 反对(0) 晨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9:54

谢谢你,这个不出图的问题已经解决啦。少了个plt.show()

支持(0) 反对(0) 晨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11-26 21:22
0

你既然安装了python,直接命令行运行脚本就知道有没问题。绘图需要figure,需要show。你这么写出个毛的图

唐大侠 | 园豆:400 (菜鸟二级) | 2018-11-27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