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可以部署在Unix上吗,比如AI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7 08:50

如题: .net Core可以部署在Unix上吗,比如 AIX ?

(大多人是不是看到这个AIX一脸懵?)

问题补充:

The largest amount of work is always in adding support for a new architecture to the JIT. We have JIT for arm, arm64, x86 and x64 architecture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plans on adding new architectures support, but nothing prevents the community from starting such an effort.

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8-11-26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不支持 AIX ,详见 https://github.com/dotnet/coreclr/issues/17294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2 | 2018-11-26 18:14

好的好的,谢谢dudu~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8-11-27 08:47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看mono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8-11-26 21:36

这个还是不了吧~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8-11-27 08:48

@大兄弟竹子: mono 对cpu支持比core多很多,mono支持power处理器,mips这一块的成熟度不是core目前所能比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8-11-27 09:06

@秋壶冰月: 如果mono的基础类型使用了MS的那一套,那还可以考虑,不过上之前最好有足够的测试案例(起码几万个测试案例)完全通过再说

支持(0) 反对(0) c9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8-11-27 13:56

@c99: mono 现在还是很成熟的.但power和mips用的还是很少数的,你可以尝试迁移一下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8-11-27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