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book怎么使用二级下拉菜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7 17:20

使用gitbook二级菜单只出现缩进而不会出现下拉的情况,需要这么设置下拉菜单效果?

具体效果:https://maoyonglong.github.io/frontend/

web_小隆的主页 web_小隆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8-11-26 2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gitbook的插件解决。

在https://plugins.gitbook.com/中查找折叠菜单的plugin,按照要求配置book.json。

然后使用gitbook install安装插件。安装完成后使用gitbook build重新生成电子书,完成。

web_小隆 | 初学一级 |园豆:169 | 2018-11-27 17:18
其他回答(1)
0

实现下拉要给左树一级菜单加个事件控制,你可以搜一下bootstrap左树菜单,有很多案例

收获园豆:10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27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