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博问 上传图片一定要上传本地图片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30 09:01

不能像写博客那样直接粘贴图片吗,真的太麻烦了?!

青山与妙高的主页 青山与妙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8-11-27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我们已记录这个问题,会安排时间在博问中实现这个功能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51 | 2018-11-27 16:55

这个功能有啊,博客园团队都不知道博客园的功能???https://q.cnblogs.com/q/111437/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他说的是“不能粘贴图片”,确实不能粘贴

会长 | 园豆:5278 (大侠五级) | 2018-11-27 17:34

感谢回答

青山与妙高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8-11-30 09:01
其他回答(2)
0

有图床就行,看我弄的:https://q.cnblogs.com/q/111437/ 。不过粘贴不管用

会长 | 园豆:5278 (大侠五级) | 2018-11-27 16:49
0

可以写一段Python代码进行图片拖拽

浮生若梦不悔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1-27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