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搞开发的,都用火狐浏览器,而不用谷歌浏览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8 00:14

为什么搞开发的,都用火狐浏览器,而不用谷歌浏览器?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8-11-27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火狐,中文的,网络展现方式符合国人阅读习惯。如果要求不高,除了IE浏览器其他的都可以调试,不一定要火狐,谷歌。

收获园豆:10
Shinyu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8-11-28 00:01
其他回答(5)
1

乱讲..
我从来都用谷歌浏览器.
没用过火狐.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8-11-27 23:20
1

怎么得出的结论?我从来都是用Chrome。对开发好的浏览器才能长存。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8-11-27 23:24
2

看到这个需要登录,回复一下。没有chrome前,都是用firefox,firebug超好用。
自从有了chrome后,firefox已卸载!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8-11-27 23:43
1

这问题问的真是 XX,你的结论从哪来的?几年前的旧资料?

z5337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8-11-28 08:27
0

哈哈哈,我就知道大家都会问博主,哪来的统计,哈哈哈

0o一泓秋水o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8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