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rt.dialog弹窗刷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08 08:36

不关闭弹窗并在弹出窗本身进行局部刷新,怎么实现

大神带带我吧的主页 大神带带我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8-11-28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指定对象div加载刷新后渲染

大神带带我吧 | 初学一级 |园豆:51 | 2020-09-08 08:35
其他回答(1)
0

弹窗之后执行某个操作时,加个js事件重新加载一下页面?

收获园豆:10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28 11:25

事件返回后要加载这个弹窗的局部信息

支持(0) 反对(0) 大神带带我吧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8-11-28 11:39

if (data.IsSuccess) {
//当前弹窗局部刷新
}
这个跳转要用什么方式去加载

支持(0) 反对(0) 大神带带我吧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8-11-28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