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3 的index疑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30 10:47

m = [1,2,3,4,34,4,5,6]

n = m.index(4,4,6)
print(n)

这个结果为什么是5 ?

Matz100的主页 Matz1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8-11-28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索引4到6之间查找4这个元素的索引值可不就是5嘛

收获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03 | 2018-11-28 15:59
其他回答(2)
0
str.index(str, beg=0, end=len(string))
str -- 指定检索的字符串
beg -- 开始索引,默认为0。
end -- 结束索引,默认为字符串的长度。

Python3 index()方法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11-29 09:09
0

楼上回答很清楚,哈哈

linux超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8-12-11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