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网站不能调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2:01

点击VS工具栏中绿色的小箭头运行网站没问题,按说运行后,应该处于正在运行状态,这个小箭头会变成一个灰色的方框。但是没有变化,仍然是绿色的小箭头。所以设置断点根本没有截获。VS自带的IIS Express是启动状态。
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能截获断点怎么调试,很郁闷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8-11-29 0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清理生成项目,看看报错吗

收获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1-29 08:37

清理了。没有报错,和原来一样不能调试。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38

@寻找薛定谔的猫: 你这是随便打开了一个配置文件,调试这个文件???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0:41

@徒然喜欢你: 打开登录的控制器Controller,因为是MVC项目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2

@寻找薛定谔的猫: 你得打开项目啊,运行项目,不能只在项目文件夹中打开一个控制器文件呀;看你下面图标运行的vs2010你是不是就找到那个控制器文件给打开了。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0:44

@徒然喜欢你: 是打开并运行项目的,而且是设置为了起始项目。断点就设置在系统的入口。关键是不明白为什么点了运行调试,绿色的箭头没有变化,肯定不会截获断点啊。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8

@寻找薛定谔的猫: 换个vs版本,2012 和 2015 都挺好用的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0:53

@徒然喜欢你: VS2015昨天试过也不行,应该不是版本的问题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54

@寻找薛定谔的猫: 

1.查看windows日志,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查看事件日志\查看windows日志\应用程序

根据事件报错信息来解决vs程序启动的问题;

2.查看windows日志,提示:IIS Express:工作进程未能正确初始化,因而无法启动。返回的数据为错误信息。此时可以更改项目运行端口,右键项目属性里面更改启动端口号,重新生成项目,运行即可。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1:01

@徒然喜欢你: 日志里只有一个警告,是关于数据库的。刚才我运行的时候,没设置好数据连接导致的。没有不能启用调试相关的日志。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1:20

@徒然喜欢你: 我刚才又检查了一遍,有个这样的错误
程序 devenv.exe 版本 10.0.40219.1 停止与 Windows 交互并关闭。若要查看是否有关于该问题的详细信息,请检查安全和维护控制面板中的问题历史记录。
进程 ID: 23e8
开始时间: 01d487787cf44e7f
终止时间: 34
应用程序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devenv.exe
报告 ID: 9a2b8a92-ef73-4364-a64b-3535da9efc43
错误程序包全名:
错误程序包相对应用程序 ID: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1:23

@寻找薛定谔的猫: 电脑杀一下病毒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1:27

@徒然喜欢你: 杀毒后正常了,谢谢指点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2:00
其他回答(3)
0

网站能访问吗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1-29 08:27

可以访问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37

@寻找薛定谔的猫: 清理解决方案,重新生成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0:38

@老六代码: 清理解决方案,清理项目,再重新生成都不管用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3

@寻找薛定谔的猫: 你这是vs1几啊,重装17 吧

支持(0) 反对(0)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0:45

@老六代码:VS2010,我昨天在2015下运行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6
0

按 F5 键试试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11-29 08:42

快捷键也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38
0

这个是VS几,应该是vs2010吧,看看你后台运行的,应该是vs服务还在运行,右下角的工具栏里就可以看到,或者调管理器看看,是因为虽然vs调试关了,但developmentserver没有关,下次调试就会被阻止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8-11-29 09:30

是VS2010。刚开机第一次运行就是这样,那时候developmentserver根本没有运行,也是不行的。
运行一次后,developmentserver默认不会自动关闭,但不妨碍下次调试啊。以前调试都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