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如何提高delete一条数据的效率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1:12

我有一个应用freeswitch,需要记录当前的session,创建session时insert,销毁session时delete,在压测freeswitch的时候,开始表的记录数与freeswitch的session数一致,过一会,数据库的就会比freeswitch的多了,而且逐步增加,我分析是delete干不过来,我优化了一下索引但不起作用,求助该如何优化呢?谢谢

MrG的主页 Mr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11-29 0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内存中insert和delete可以吗,当满足一定条件时再批量同步到数据库里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048 | 2018-11-29 10:29
其他回答(1)
0

频繁insert和delete的表,除了主键,其他的不要加额外的索引,资源开销和处理时间都是不可想象的

Eric-Lee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4-22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