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程序审核问题,求大神解决方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4:32

为什么已经提交上传代码,一直是这个理由驳回;类别都是按照营业执照规定选择的,的确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求解!!!!!!!!

jgowgl的主页 jgowg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11-29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问腾讯客服,建议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047 | 2018-11-29 11:32
其他回答(3)
0

直接找客服 问你是为什么

竜咚咚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1:37
0

你是个人主体呗,有一些类名必须要企业主体才能用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1:46
0

我遇到几次这种情况,说我的小程序不是游戏类似别,包含了游戏内容。
坑爹的是,我重新提交几次后,又给我通过了。

飞不动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