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删除文件夹里的没有内容的Exce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6:11

一个文件夹里有很多Excel文件 筛选里面sheet3里第二行开始没有内容的存到另一个文件夹里

Luo586484的主页 Luo586484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11-29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一个思路给你:使用NPOI操作excel,并查询sheet3中第二行没有内容的文件,并将文件存入另一个文件
NPOI操作示例:https://www.cnblogs.com/luxiaoxun/p/3374992.html

收获园豆:20
chesterdot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542 | 2018-11-29 14:32

我试试

Luo586484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4:35
其他回答(3)
0

找一个能操作excel的类库就好了,应该有不少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8-11-29 14:10

不符合要求

支持(0) 反对(0) Luo586484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4:16

@Luo586484: 楼下推荐的NPOI 应该可以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8-11-29 14:26
0

NPOI 符合你的要求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4:19

不懂 单纯的读写不行吧

支持(0) 反对(0) Luo586484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4:27
0

NPOI可以嘛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11-30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