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服务器被ddos怎么办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9 15:14

服务器被攻击了,阿里发短信,被ddos,暂停了我的服务器。客户电话马上就过来了。不知道怎么解决,求帮忙。谢谢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8-11-30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186 | 2018-11-30 09:35
其他回答(2)
0

可以参考一下这位园友的经历
https://www.cnblogs.com/viter/p/9957214.html

古宇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8-11-30 13:54
0

ddos算是最普通的攻击了,和阿里客服沟通,一般服务器换高防的嘛,或者等个24h或者48h那边会给解封的

三艾网络令狐冲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2-03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