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batis中mapper.xml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08:30

最近自己在联系mybatis,配置的mapper.xml文件跟dao不在一个包中,

报错如下:

我在mybatis配置文件中是这样配置mapper文件的:
<mappers>
<package name="com.hc.dao.*"/>
</mappers>

哪位大神可以解决一下,谢谢

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8-11-30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8-12-02 04:15
其他回答(1)
0

mybatis不支持通配符

丿少女梦丶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8-12-03 0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