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的迷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1 17:06

目前自学Python!想望web方向发展!有人可以给点意见吗!例如学习书籍 视频的推荐!

王宇阳的主页 王宇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11-30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廖雪峰的python教程,世界上最好的python教程,一步步教你做个网站
https://www.liaoxuefeng.com/wiki/0014316089557264a6b348958f449949df42a6d3a2e542c000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55 | 2018-11-30 16:46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去千峰视频官网去,里面有不少python-web的视频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1-30 16:20
0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11-30 16:40
0

python web方向 那就Django喽,大而全,文档丰富。视频的话去慕课网看看,里面的教程质量蛮高的。书籍的话,语法类的有python cookbook 》流畅的python 》深入python,框架的话就去看官方文档好了。入了门后就要学会自己找食儿了。

freaks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8-11-30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