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问(来自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09:26

f (dr.HasRows)
{
while (dr.Read())
{
ListViewItem lvitem = new ListViewItem();
string fullphoto = (KTVUtil (☚这是什么意思求解,感激不尽,先在此谢过)).imagePath + "\" + dr["singer_phone_url"].ToString();
//将头像放到imagelist中
imageList3.Images.Add(Image.FromFile(fullphoto));
//将歌手添加到listview中
int typeid = Convert.ToInt32(dr["singertype_id"]);
string typename = Convert.ToString(dr["singer_name"]);

ysf峰的主页 ysf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12-01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TVUtil是一个工具类,在这个里面可以找到imagePath配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53 | 2018-12-02 22:17
其他回答(1)
0

KTVUtil 是一个类的名称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8-12-01 14:02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ysf峰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2-01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