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Web项目需要做哪些基本工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19:11

无论是Java-Spring Boot、Python开发Web项目,都会有一个 统一异常处理 的工作——在Web项目发生错误时,使用定制的页面返回异常信息给用户。

那么,除了统一异常处理外,还有哪些基本工作要做呢?

用户安全访问?Java怎么做呢?
数据加密?Java怎么做呢?
统一的返回对象?

还有什么其它的工作,可以让项目基本架构建立好之后,其它开发者就只需要按照 统一规范开发业务 就可以了?

快乐的凡人721的主页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 园豆:3916
提问于:2018-12-03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纯只是写业务代码的话,只需要按照架构师定下来的规范进行开发业务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从头开始搭建的话,像你说的那些需求其实都有现成的框架了。
权限系统用 springsecurity
数据加密的话不知道你具体要达成什么样的需求,MD5?RSA?都可以。
统一的返回对象其实说白了也就是一个pojo而已

收获园豆:5
詹姆斯世界第一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8-12-03 17:59

是的,,name,大公司开启一个新项目 是否会 从公司内部的 项目代码生成器 开始呢?把上面的一些基础的东西都做了,,而不是从头开始建立项目——比如,spring boot项目,,
公司项目规范,我以为会有这个东西,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6 (老鸟四级) | 2018-12-03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