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中的a标签作为父元素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17:57

a{
display:block;
background:red;
width:100px;
height:100px;

    }

    i{
        display:inline-block;
        width:10px;height:10px;
        background:blue;
    }

子元素应该上边距、左边距为0,为什么只有左边距为0,而上边距有空白?

寒食的主页 寒食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8-12-03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是不是a默认字体大小导致的
因为你写个123,在i标签中;字体大小就超出了背景;
给a加font-size:0;就好了。

也可以直接让i标签display:block;

收获园豆:5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7 | 2018-12-03 16:05

谢谢 ,有效!

寒食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8-12-03 17:57
其他回答(1)
0

这样写没问题啊,不行给i加个margin:0px试试,你在浏览器按f12调试一下看看。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2-03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