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类型转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16:44

菜鸟来问个问题,在SQLserver2014数据库中,怎么把bigint类型转换成datetime类型,例如bigint类型的数据635514336000000000 怎么用SQL转换成时间 求解

梦落繁花雪蓝的主页 梦落繁花雪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8-12-03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竜咚咚 | 小虾三级 |园豆:746 | 2018-12-03 16:28
其他回答(2)
0

自定义一个函数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6737 (大侠五级) | 2018-12-03 16:11
0

select DATEADD(S,(select (时间-621355968000000000)/ 10000000),'1970-01-01')

梦落繁花雪蓝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8-12-03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