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harper现在的内存占用情况如何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7 16:42

如题,之前因为resharper的内存高占用,而把它卸载了,现在最新版本是2018.2.3吧!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了!哪位老哥能说一说呢!

a14907的主页 a149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8-12-03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的电脑比之前的配置高多了

奖励园豆:5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31 | 2018-12-04 13:40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0831 (高人七级) | 2018-12-04 10:07

你电脑内存多大的!一般开几个vs,每个vs占多大内存的样子

支持(0) 反对(0) a14907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12-04 10:10

@a14907: 我的16G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0831 (高人七级) | 2018-12-04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