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求开通js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4 19:04

尊敬的博客园管理员,

请问是否可以帮我开通js权限,我需要一些简单的js来解决例如代码高亮等外观调整。

谢谢您的帮助!!!

JSOI爆零珂学家yzhang的主页 JSOI爆零珂学家y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2-03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在博客后台提交一下申请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8-12-03 22:45
其他回答(1)
0

设置-博客设置 里面提交下啊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8-12-04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