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的反射机制怎样理解,请形象的比喻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4 14:08

java的反射机制怎样理解,请形象的比喻一下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8-12-04 0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举一个不太恰当的吧,反射好比一个人体器官工具,通过反射,能得到器官,比如心脏,肾脏等等,然后拼接这些器官就是个人,也就是新的对象

收获园豆:5
寻找普拉多 | 菜鸟二级 |园豆:299 | 2018-12-04 14:04
其他回答(2)
0

你的身份证号码是唯一的,然后,我可以通过它找到你所有信息,甚至进行编辑,

2021$10W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8-12-04 08:55
0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8-12-0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